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

11/07 第六講


上課日期:2012/11/07

課程內容

複習
正義 = Justice:一場思辨之旅 / Michael Sandel, 哈佛大學的通識課程

課程心得

今天是和藹可親的毛老師喔喔喔喔!
今天複習了正義,一場思辨之旅
真的非常喜歡這位教授,他每次都會丟出一些讓人意想不到的問題,
而且上課的同學們的觀點也都十分有趣,
總是能讓我驚嘆:原來可以這樣想啊!

附帶一提,
Michael Sandel有要來台灣演講耶!我有報名到喔,超開心的啦。

上課時,毛老師讓我們邊看影片邊把聽到的單字寫下來,
讓我有種回到高中的錯覺。
想當初老師每天都要考英聽,
回家一定要邊聽空英或者空美,邊把廣播內容寫下來,
這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法,可惜的是我從高三就沒再繼續了!
找個時間我可以來回味一下。

小筆記

一句話,正義這部片子超好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